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燃油税新政出台 华普济南地区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期,上海华普汽车济南杰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原价44888元的海域两厢1.3L优惠价仅为39800元;凡在2008年12月31日前在济南杰士达公司购买海尚三厢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万元的大礼包。据悉,继海尚三厢1.3L于08年齐鲁秋季车展正式登陆济南后,华普又一款新车海悦两厢1.5L将于12月份在济南隆重上市,海悦将高档车的精致和运动车的活力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个性而不失时尚、动感而不失优雅,符合两厢车市场个性时尚的潮流,是伴随着整个汽车产品流行趋势而开研发的一款新车。

  上海华普旗下的海域、海迅、海尚、海锋、海悦五大系列车型是1.3L-1.5L的小排量经济型轿车,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L。经济再经济,实惠再实惠,华普汽车将重重惊喜带给您!把握时机,引领潮流,华普汽车将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超值的性价比、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蓝海”。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