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MB、海迅MA上市 最低售价5.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5  新浪汽车
华普海域MB、海迅MA上市最低售价5.88万元起

海迅MA

  新浪汽车讯 1月18日,上海华普汽车海域MB携手海迅MA在上海震撼上市!

上海华普海迅MA
车型 海迅MA 1.5 L 海迅MA 1.8 L
价格

5.88(万元)

6.98(万元)

上海华普海域MB
车型 海域MB1.5 海域MB1.5 海域MB1.8 海域MB1.8
型号 基本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豪华型
价格

6.08(万元)

6.38(万元)

6.68(万元)

7.68(万元)

  海域MB于2006年9月28日下线,是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华普汽车产学研合作的结晶。外形方面,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刀削斧凿般的力量感。而空间和人性化元素则是海域MB的设计师们在研发时就特别考虑的。254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明显优势,行李厢增加至680升,大大增加了储物空间,方便了日常使用。

海域MB

  同时上市的三厢运动休闲轿车海迅MA,无论是概念设计、造型、油耗、还是结构设计均由上海华普汽车独立完成。与海迅AB相比,海迅MA在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等方面都有了更多的突破。

  此次海域MB和海迅MA同时震撼上市,将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新春的祝福,为新年增加喜庆,可谓"海派双响炮,喜庆迎新春"。

  去年11月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海派双响炮"的亮相受到了专业观众和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指出,上海华普汽车在新年之初隆重推出这两款蕴涵着最新科技元素和产学研联合成果的新品,必将在国内中级汽车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消费浪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