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献礼 1.3L海域豪华型礼让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哈尔滨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临近圣诞,元旦, 1.3L海域(参数配置 图库)豪华型礼让4000元,1.3L海域舒适型和1.5L海锋(参数配置 图库)舒适型分别礼让3000元。具体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一直以来,空间大是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一个最基本要求,在车长被确定后,决定乘坐空间最重要的因素是轴距,长轴距使乘员的纵向空间增大,这可以拓宽车辆乘坐空间和脚部空间,提高乘坐舒适性。海域三厢车长为4435mm,车宽1710mm,车高为1430mm,轴距为2540mm。长达2540mm的轴距造就了海域三厢一派中级车的风范,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在市场上同一级别的车型中独占鳌头。

  底盘作为决定一款轿车先进程度与性能指标的重要因素,其技术水准和技术渊源无疑在其中起到决定性的关键作用。而海域三厢的底盘,是源于欧洲先进成熟的主流A级车底盘技术,前轮采用经典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纵向摆臂带后减震器和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其后轮随动系统,则大大改善了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纵性。

  海域三厢的底盘不仅在性能上具有较大的优势,而且也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检验,技术成熟、先进可靠。作为新推出的新成员,海域三厢1.3L保留着海域系列所拥有的优异元素,新搭载四缸四冲程1.3L排量的16气门发动机,补充、丰富和完善了海域系列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编辑短评:尽管上海华普海域三厢1.3L属于不折不扣的A级车,却拥有中级轿车的配置和享受,是一部非常经济的车型。(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