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研发华普海域MB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张贞记者段旭摄影报道)9月28日,国内首款以高校为主体研发的产业化轿车“海域MB”在上海华普工厂下线,据悉,海域MB是上海交大与华普汽车在整车项目联合研发的首款新车,该车将于明年初在全国上市。

  据悉,海域MB搭载的是具有国际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1.5升/1.8升四缸16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升功率超过46kw。尾气排放符合欧Ⅲ标准,匹配后整车最高车速超过180km/h,5挡90km/h等速时的油耗是6L/100km。其不到12秒的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更凸显其强劲动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域MB的车身造型洋溢着后现代主义的刚性美感,颇具超越时空魅力的风格。车头刚柔并济,体现中西文化的有机结合与海派文化市场消费观念。车身匀称饱满,腰线流畅。尾部线条分明,体现后现代主义造型趋势,简洁清晰,满足消费者大气新锐的需求。内饰设计上,海域MB采用了全新现代设计风格,从造型到色彩匹配无不体现其人性、流畅和精致的特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