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九九隆李颖彬:年底是经济型车销售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53  新浪汽车
九九隆总经理李颖彬

九九隆总经理李颖彬

  吉利九九隆李总:

  在年底促销时,汽车厂家是有条件的,比如回多少款、提多少车、卖多少车等。在这个时候,经销商肯定会冲量。



卡罗拉年底让利六千块钱送导航

  三元桥丰田李总:

  年底买车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目前车市的价格来说与往年同月相比是比较低的价格。丰田也出来一些新的政策,这个月的新政策年底回馈,比如说现在在搞活动的是卡罗拉,让六千块钱,还送导航。其他车型优惠4千,但是还有其他优惠价格是不一样的。

  同时,马上要到圣诞了,我们也有赠送大礼包,还有套餐和其他奖品,元旦前会有一系列的活动。

  在11月份的时候基本上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我是超额完成的。因为是定单销售,每年做计划时都是根据量来做的,不会说为了完成任务押车,完全是均衡配车,这是丰田一贯的做法,经销商没有感受到有压力、资金周转不动。有时,在销售市场不好的情况下,比如说奥运会期间一汽丰田很快把车量给减下来了,比如说原来配100台车都给你往下砍了,你要多少就给多少。经销商在销产品时不会随便来,因为一定要保证品质,这就是品牌效应。

  主持人:

  李总,在年底除了购车送油卡,小康这边有什么促销吗?您预计像小康这样的产品销售旺季是在什么时候?

  吉利九九隆李总:

  小康的销售旺季,我经营微车到现在整四年,它跟轿车不一样,前面的起点没有像轿车到了这个点迸发的猛,但是也会起来的。微车跟轿车不同,轿车是过了春节后陆续就下滑了,但微车过了春节正月二十以后乘势上扬,一直到四月中旬。所以为什么刚才谈到产品属性,有一部分人到年底有钱了,衣锦还乡了,买个车,这是一种心理。

  东风这个品牌是成熟的,另外像微车,谈不上技术含量。

  现在分成三米六几的车,短的叫“创业先锋”,微车促销要拿出一千来就相当于大品牌促销拿出三万来,所以拿出一千的服务代金券,你可以买配件、做装饰、做保养等当现金用。真正是28号推出来,这两天在组织宣传,创业先锋送一千代金券。金融危机的影响肯定会有或大或小、这方面或那方面的影响。

东风小康K07Ⅱ代4.4米车型送1500维修代金券

  最长这款车四米四的给一千五,11月中旬刚上市的车,从你卖第一台车开始一千五的代金券。长的针对性更强,短的“创业先锋”侧面是平开门的,跟滑门比,从结构上来说更稳定。

  我们在分析市场时拿两头的产品,最高端长的给一千五,短的给一千,已经推出来了,但是还没有开始做宣传。

  主持人:

  通过三位的聊天,我们了解到丰田李总这边卡罗拉有六千块钱的现金让利和送导航,其他几款车还有四千到六千不等的优惠。斯柯达法比亚有款新车上市,消费者可以无风险购车。九九隆李总这边是经营吉利金刚、金鹰会送油卡,还有创业先锋送一千的代金券,长款的送一千五的代金券,看来消费者在年底的确是很好的购车机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