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MDX优惠7万元再送终身免费保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56  易车网

  豪华suv市场是近两年来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个性化消费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讴歌mdx作为日系豪华suv品牌进入中国的时日还不算长,但是在杭城街头偶尔已经能够看到这款别具一格的车型,也许仍有不少消费者暂时还叫不出“讴歌”的名字,毕竟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广的时间尚短。

Acura-MDX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今年9月份刚刚上市不久的09款讴歌mdx爆出了7万元的优惠,mdx厂家指导价是80万元,降价后的价格是73万元。除此以外,经销商还给出了“纵身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赠送。降价是市场竞争趋势,特别是在今年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不只是普通家用车型日子难过,豪华车也不得不放低身段博取消费者。这次降价主要是经销商举办店庆活动期间推出的。降低单车利润甚至亏本甩卖以“保销量固市场”成为“过冬”的营销策略。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09款acura(讴歌)mdx升级后的3.7l六缸发动机具备更加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26kw/rpm和 379nm/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mdx还配备了ace车体防护结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搭配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以建构最佳的安全防护,包括可对应on-road、off-road、雨天与雪地等环境的sh- awd超级四驱自由控制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四轮防死锁刹车系统、ebd电子刹车力道分配与bas刹车辅助等系统。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