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彪形大汉--试驾讴歌Acura MD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29  金羊网-新快报

  讴歌Acura源自本田,但走的是高端路线,因此设备更豪华,而目前的“讴歌”是在中国的名字,以前称之为“阿库拉”,档次与凌志(雷克萨斯)、无限(英菲尼迪)一样,是日本三大厂家为打入欧美豪华车市场而新建立的品牌战略。

讴歌Acura
讴歌Acura MDX

  豪华SUV车型现状

  由于国内豪华SUV车型领域消费群体较为成熟,市场需求也较为稳定,各大豪华品牌纷纷看好这个领域,市场上的豪华SUV车型已经从前两年屈指可数的几个,发展到目前的十多种。其中主要包括林肯领航员、宝马X5、大众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保时捷卡宴、奔驰ML350、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国产陆地巡洋舰等。M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SUV,产自加拿大,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5、奔驰ML350、英菲尼迪FX以及雷克萨斯RX等,它的名字也是有来历的,MDX即全方位豪华的意思,这也清晰地说明了它的造车理念和面对的客户群体,要把高级轿车的豪华融入到通过性好的越野车中,不仅做到城市郊外两不误,还能让车内乘客享受到各种路况下的驾乘舒适性。

  MDX是一款纯正北美车

  “日系北美车”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在外观上,MDX可以说是一款纯正北美车,宽大而稳健,但也更多地融入了很多大胆、简洁的外观设计思路及先进欧洲理念的细节处理,同时还增加了强有力的动感风格,尤其是前脸具有浓郁的未来感,简单的直线条,不规则形状的独特前大灯,五边形的全金属前格栅加上同色镂空装饰条是本田家族明显的标志,一体式的保险杠加上宽大的双色下唇边,突出的轮眉,不同色的雾灯底座,这一切都使MDX感觉刚劲有力、气势逼人,仿佛MDX是来自未来的产物。而侧面和尾部则走经典流线设计手法,并非完全配合前脸风格,尤其是车尾部分给人感觉非常雍容大度。

  日式豪华的内饰设计理念

  坐到Acura MDX的驾驶座椅上,环顾车内,一种异样感觉油然而生。第一感觉就是内部设计与外部一样时尚、豪华,从中控台掠过仪表板,一直延伸到车门面板的设计线条,雕刻的暖色实木纹理装饰为前排乘客营造出尊贵的乘坐区域。采用的“4+3座椅”概念优先考虑了4人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也方便了更多乘员的宽大乘坐空间。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具有金属质感外观的精确背光式LED仪表设计,则让驾驶者眼前一亮。带有语音导向和后视摄像头的讴歌导航系统,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多种格式的6 碟DVD音频换碟机,为驾乘者提供了便利的行车条件和视听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