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生活新风范 新浪汽车试驾广本CITY锋范(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04  新浪汽车

  城市家用轿车最需要的一种回归

CITY锋范是一种家用轿车的回归

CITY锋范是一种家用轿车的回归  试车组图

  CITY锋范动感、漂亮的外形,舒适而驾驶的轻松,但这些似乎都是家用轿车的共同之处。朋友概括的很实在,也很现实。

  但我想到的是,城市的生活本是忙碌的,我们无暇思考太多的复杂的功能,也没有机会去榨干车辆本身所有的性能,而CTIY锋范正是满足了简单、易用、耐用的需求,这种近乎“傻瓜”模式的驾驶和使用方式,也正是城市中人们最需要的一种回归。轻松穿回在拥挤的街道,堵车时享受音乐,时不时驾车去拥抱一下自然,有车生活的惬意人生当是如此。新不在于有多少标新立异,而在于平常中体现出的细节和持之以恒。CITY锋范的目标正与此契合,而更多的家用轿车已经或者正在与这种造车的理念和方向靠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