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生活新风范 新浪汽车试驾广本CITY锋范(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04  新浪汽车

  在城市道路驾驶过程中,CITY锋范都表现出不错的静音效果。时速在100公里/小时以内,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转左右的情况下,车厢内很少受到噪音的干扰,乘客能够尽情享受音乐而无需放大音量。当转速攀升至4000转左右时,发动机的噪音开始渐渐传入车厢内。好在对于路噪和风噪的控制比较理想,即使达到130公里/小时,这两种噪音源还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悬挂结构没有改变,只是进行了优化

悬挂结构没有改变,只是进行了优化  试车组图

  广州本田明确表示CITY锋范主攻家用轿车市场,尽管我们看到如此具有视觉震撼效果的外形,年轻而简洁的内饰,但是从设计之初,舒适和便利是被放在首位的。因此,这款车仍旧保留了前麦弗逊,后H形扭力梁的设计。悬挂的结构简单、技术成熟,从成本和驾驶的需求而言,这也许是一个比较平衡的选择。在处理路面颠簸时,避震的效果是十分明显,车厢内的震颤比较柔和,这归功于悬挂具备良好的韧性,吸收震源的能力较强,但相应的是在速度较高时过弯侧向支撑力会表现出少许不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