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价格跳水优惠达1.2万 最低售10.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37  易车网

  2007年年底,上海大众通过对POLO的外观进行重新改造,成功地推出了POLO的CROSS版本,设计师采用了视觉鲜明的色彩、加入了全车运动元素,从而使外形中规中矩的POLO演绎出全新的时尚风格,同时通过底盘和轮胎的改造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CROSS版本售价11.33万- 12.93万。由于较普通版更受欢迎,它的终端价格一直没有出现较大浮动,优惠保持在4000-5000左右。近日从4S店获悉,临近年终之时, CROSS POLO终于出现了“价格跳水”,现金优惠高达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上海大众4S店咨询。

  CROSSPOLO在外观设计上更多延续了Polo轿车时尚的血统,车身颜色个性分明;但粗犷的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则透露着几分越野气息;而它充满活力的车身大包围和运动风格的内饰,又带着几分跑车的神韵。

CrossPolo

  CROSS POLO延续了POLO品牌1.6L主力排量,共有手动和自动两款配置。同时,Cross Polo底盘得到进一步调整,离地间隙升高了15毫米,配备动感十足的17英寸合金八辐条BBS轮毂,使整车高度增加了32毫米,如果算上车顶行李架的话,CrossPolo共增高了70毫米,达到了1.537米,而其车身全长为3.925米,宽1.671米。CrossPolo为前轮驱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