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购车推荐:10-15万热门两厢家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3  新浪汽车

  提及目前车市中哪个价位的竞争最为激烈,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10-15万的区间,因为随着购车人群的不断年轻化,10-15万元逐渐成为大部分购车者心理预期价位的首选;年轻人大多偏好两厢车型,恰巧在此价格区间中可选择的余地极为广泛,无论是追求空间、操控、外形、油耗都可以得到满足。以下推荐四款10-15万元之间的两厢家轿,都是真正的“实力派”,你应当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归属。

  东风日产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0.68-14.98万元

  优点:时尚宽适,实用省油

骐达

骐达

  对于不少喜欢两厢车型的用户而言,小车的舒适性自然不如紧凑车。因此骐达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随处可见的身影表明其保有量和销量都得到了大众的肯定。高高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再加上硕大而造型独特的两个前大灯成为了骐达前卫设计的缩影。

  骐达在内部空间的优化方面做得很出色,不仅拥有非常宽裕的头、腿部空间,在后排座椅的灵活性方面也下了一定的功夫。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平移,还能调节靠背角度,不仅使装载空间更多变,也能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动力方面,骐达采用了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其最大扭矩达153牛.米,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且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6升,是在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骐达也凭借低油耗赢得不少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