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新车上牌量再降 年底车市旺季推迟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5:29  红网-潇湘晨报

  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新车上牌数据显示,11月10日-11月14日期间,长沙市新车上牌数量为1216辆,与前一周相比,下滑6辆,上牌数基本持平。上周,中高级市场的格局发生变化,马自达6以29台的上牌量夺得中高级车市的冠军,雅阁和凯美瑞以小幅差距位列第二和第三。

  “今年比较奇怪,淡季不淡,但旺季也不旺。”有经销商反映,如果是往年,到这个时候店内的人气会大增,但目前到店的人数并不多,销量也没有明显的增长。“前半个月的销量情况一般,库存压力加大,希望车市在12月能够放量。”一日本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

  目前,不少品牌的优惠幅度很大,几乎见底,不少车型都是卖车不赚钱甚至亏本。经销商认为,12月份随着价格的见底,车市的需求也将增长,预期车市旺季将到来。记者唐洁琼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