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骏到店看车频率高 消费者热议奇骏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正文近年来,由于SUV将越野车、小型卡车和轿车的外形和功能兼而有之,成为了越来越多购车人士的选择,也造成了SUV市场的大热。笔者曾采访过一些准备购买SUV的准车主,问为什么他们会选择SUV?其答案都是大同小异的:外形个性突出,空间实用,最重要的是能够让自己在日常使用和周末户外活动中同样挥洒自如,体会悠闲的意趣,感受一往直前的满足。

新一代奇骏4S店实拍

  今年在国内面世的新一代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中高级城市SUV,在海外市场屡获殊荣,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2007年3月,日产新一代奇骏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新奇骏在国内上市之后,有不少人到4S去了解新奇骏这款车。在东风日产的4S,笔者对几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进行了采访。

  新奇骏城市越野两相宜

  刚到4S没多久,就遇到了前来提车的高先生。高先生沉浸在拿到新车欣喜之余接受了笔者的采访。高先生说,“我是在车店一眼看上这辆新奇骏的。当时店里只有样车,我就在第一时间订下这辆车。我最看重的就是它的内部空间和越野性能了。由于我是从事工程项目的,所以在日常的用车中对车的路况适应能力要求比较高,同时又希望兼顾市内的驾驶舒适性。这样看来,新奇骏毫无悬念的成了我购车的首选。当然,再经过等待后,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奇骏,心里真的很高兴。”

  新奇骏爱家人士的选择

  新奇骏同样也吸引了不少爱家人士的目光。今天前来订车的林先生就算得上是这样的一位。他表示,新奇骏的内部空间非常的适合这样的爱家人士在周末假日携全家一同出游。林先生的言语中透着兴奋,说这大车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更复杂的路段潇洒的行驶,另外乘坐的舒适性也很好,坐在车内实在是件很舒服的事,宽敞的空间不在话下,黑色的内饰酷感十足,中控台也是别具一格的,仍是一个字:酷。在这么一个质感的空间里带家人去游玩,心情也会好很多。

  新奇骏爱玩人士的最佳选择

  与林先生类型的爱家人士不同,前来4S看车的罗先生则是标准的享受型人士,而且标新立异之劲头不亚于某些叛逆的年轻人。罗先生言谈间是一种从容和淡定,他说最爱越野,当然爱上新奇骏除了因为越野,还因为它独特的外形以及那种在马路车流间穿梭时,可以高高在上俯视小车的愉悦。他说会在有空的时候,带上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找没路的地方走,探索普通车到达不了的地方,想象一下,三五知己坐在群山环抱的山谷里面,听着幽幽清泉在身边流淌,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多人有机会体会。

  而新奇骏就表现出了一个SUV应有的样子,其实更确切的应该说是一个准越野车应有硬朗的样子。从罗先生自豪的语气看的出,罗先生不仅找到了一个傲人的座驾,更找到了一个傲人的玩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