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购车推荐:10-15万热门两厢家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3  新浪汽车

  标致307两厢

  参考价格:10.98-16.98万元

  优点:法式浪漫

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两厢于今年2月份上市,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主要是由于它有着鲜明的个性,而不是所有人都已经熟悉了的日系中庸均衡与德系低调稳重。法国车的设计总是给人以出其不意的感觉,个性发挥至最大限度,不会有重复,甚至不会有相似。这一次,标致307两厢终于用那个大后备厢换来了原装的“屁股”,造型紧凑动感。

  307两厢和三厢的动力系统完全一样,即1.6和2.0两个排量,均是偏向高转速的发动机。其中1.6L跟206(参数配置 图库)使用的同一款,而且这款发动机也是同样出现在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不用说,如果喜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力劲一点的,还是要2.0排量。遗憾的是法国品牌的高转速发动机有个通病,就是低转速扭矩的输出相对匮乏,而且拉动现象比较明显。驾驶时,不要吝啬脚下的油门,转速拉高不仅对动力输出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能防止经常低转速运行造成积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