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购车推荐:10-15万热门两厢家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53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 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0.88万元-16.18万元

  优点:造型独特

世嘉

世嘉

  世嘉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是陌生的,但是说到雪铁龙的C4可能又会有不少人很是熟悉。 世嘉的一大亮点就是外观好看,前脸与国外的C4几乎相同,极富个性特点与浪漫色彩。大灯造型虽谈不新颖,但与车头融合得很好,精致镀铬的前雾灯尤为醒目。

  世嘉的发动机排量设置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完全一样,事实上它们用的1.6和2.0发动机就是相同的。而目前上市的仅有五款车型,1.6和2.0的价格相差很远,看起来1.6排量虽然动力不够强,但是价位更合适一些。当然,这是一款还没有完全开始展开销售的车型,有意向也可以多等段时间。以世嘉法国式的独特不羁的造型,对于不少女性也会构成一定的吸引力,而对于这一部分人来说显然1.6排量也是够用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