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科技版上市售13.28万元 增加更多科技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59  新浪汽车

图为TIIDA科技版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日,东风日产宣布TIIDA骐达/颐达科技版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3.28万元。此次TIIDA骐达/颐达科技版在现有的智能版自动挡的基础上,增配了魅力科技套装,包含7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器、DVD影音系统和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系统等中高级车才拥有的人性化先进装备。正值年底销售旺季,TIIDA科技版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购车带来更多的选择。

  增加三大魅力科技装备

  此次TIIDA科技版增配的先进套件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目。①7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器,解析度高,清晰明亮;②DVD影音系统具有强大的播放功能,支持DVD、VCD、CD、MP3等多种影音格式,带来高级影院般的视听享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只在TIIDA 1.6L尊贵版配备的③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系统,也被应用到新款科技版上,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和便利性。在挡位置于倒车挡时,显示系统自动将车后方影像以彩色模式清晰地显示于车内中控台的显示屏上,并显示车宽和预计路线。有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驾驶者不必在倒车时又要照顾左右两边还要回身照顾车尾的距离,这样不但将倒车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还能减少因视线遮挡等问题给爱车带来的划伤及磕碰。


图为TIIDA科技版内饰

  TIIDA凭借“中级车四大标准”引领中级车市场

  TIIDA 对于国内的汽车消费者而言已相当熟悉,从2005年高调入市,到2008年“快·乐·慢生活”之风盛行,TIIDA凭借其空间、动力、省油、安全中级车四大标准的全面领先以及时尚品味的综合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树立了中级车的标杆,TIIDA也成为了中级轿车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出道3年,销量突破30万,TIIDA是国内中级车市场名符其实的热销品牌。月均销量过万,而且一直非常稳定,刚刚过去的10月更是再创新高,达到13249台,绝对热销中级轿车。此次TIIDA 科技版在原有卓越品质基础上,又向更高层面迈进,带给消费者家庭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和畅意倒车入位的轻松享受,必将取得更加惊人的市场表现,进一步巩固TIIDA在中级车市场的领跑地位。

  秉承东风日产为客户提供最佳乘用车价值的理念,TIIDA车系在赞誉和热销的大好形势下依然着力进取,不断推出新车型,以满足广大TIIDA爱好者的需求。2008广州车展上,TIIDA推出引领运动风潮的NISMO运动版,立即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展消费者的眼球。据了解,TIIDA NISMO运动版预计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


TIIDA价格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