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专有 沃尔沃S80L加长版国产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24  中国青年报
中国专有沃尔沃S80L加长版国产在即(图)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

  本报记者 王超

  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全系09款新车,共5个车系8款车型。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即将国产的全新S80L加长版原型车的预展。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在现场揭幕了S80L加长版,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国产进程提速和中国市场策略新布局。

  沃尔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随着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与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豪华车用户的需求,沃尔沃于2006年推出了第一款国产车型S40(参数配置 图库)。随着S40的不断成功,沃尔沃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更加了解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坚定了继续推进国产化战略的信心。“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决定将旗舰轿车S80实现国产,并做相应调整使之更适合中国消费者。”柯力世说。

  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一直坚持“安全”的核心价值,80年造车技术的锤炼和积累,造就了旗舰轿车S80一直以来的领先地位。S80在安全、品质、设计等方面都展现出高水平,巩固了沃尔沃作为豪华车品牌的实力与地位,使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仍旧保持着自己独特稳定的竞争优势。

  据记者了解,此次在广州车展预展的国产S80L加长版,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生产的。S80L不仅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拥有高端的配置和创新安全技术。S80L加长版的目标客户将是那些拥有成功事业的人士,主要为男性,是对家庭和社会有高度责任感的精英。

  为了实现S80的成功国产,沃尔沃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项目开始前,沃尔沃汽车的技术专家和企业高层多次来到中国,考察本地供应商的情况,尤其注重零部件的质量,对各个汽车零部件都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沃尔沃在瑞典还拥有自己专门的汽车安全中心,该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了2000多次的碰撞测试。沃尔沃汽车众多领先的预防式安全技术都离不开该中心的贡献,而这些安全技术又成就了S80全方位的安全表现。

  沃尔沃表示,此次在广州车展展出的新款车型,最大的特点是个性化设计,例如S40T5R-design个性运动版,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直列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原厂R-design套件,更加动感、时尚、个性,专为追求优雅品位的客户打造。同时,为了提升运动性能,增加驾驶乐趣,S40R-design的T5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了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沃尔沃S40R-design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

  此外,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首次来到中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引进了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集中体现了积极、挑战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C30R-design个性运动版、S40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XC90R-design个性运动版一起组成了R-design阵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个性化的豪华车选择。

  到目前为止,在中国销售的沃尔沃车型涵盖了5个车系,共15款车型,价格区间从30万~150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而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S80L加长版,也是借目前加长车风靡之机,沃尔沃的又一明智之举。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