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国产S80L预示国产进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7:29  解放日报

  出现在广州车展上的沃尔沃(Volvo)汽车09款新车,共有5个车系、8款车型,包括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这些首次亮相的个性化豪华车。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为国产全新S80L加长版原型车预展,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在现场亲自为S80L加长版揭幕,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国产进程开始提速,其中国市场策略出现新布局。

  车展上进行预展的国产S80L加长版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生产,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S80L加长版还拥有高端配置和其全球领先的创新安全技术。S80L加长版的目标客户主要将是男性事业成功人士,是对家庭和社会有高度责任感的精英。S80L相比S80加长了14厘米,所加长的空间全都在后排,使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沃尔沃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高档的装饰、舒适的驾驶体验和顶尖的安全性将把S80L推向全新高度。

  据悉,这款加长版的S80L将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制造。为了实现S80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在项目开始前,沃尔沃汽车的技术专家和企业高层曾多次来到中国,考察本地供应商的情况,尤其注重零部件的质量,对各个汽车零部件都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沃尔沃汽车在瑞典还拥有自己专门的汽车安全中心,该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经完成2000多次碰撞测试。沃尔沃汽车众多领先的预防式安全技术都离不开该中心的贡献,而这些安全技术又成就了S80顶级全方位的安全表现。

  沃尔沃参展的新款车型的最大特点是个性化设计。例如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配备动力强劲的直列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原厂R-design套件,因而更加动感、时尚、个性,可满足追求优雅品位的客户需求。同时,为了提升运动性能、增加驾驶乐趣,S40 R-design的T5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沃尔沃S40 R-design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

  此外,为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即将首次来到中国,沃尔沃汽车还在中国引入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集中体现了积极、挑战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郑瑰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