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CEO:利用金融危机展开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4:40  新浪汽车

  外电综合报道,尽管金融危机肆虐,世界第二大卡车制造商沃尔沃AB卡车正计划展开收购业务。

  沃尔沃卡车集团首席执行官Leif Johansson在接受德国商业报刊Handelsblatt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表示“期待新一轮的行业整合”,但拒绝透露详情。

  同竞争对手一样,沃尔沃正遭受这金融危机带来的煎熬。但Johansson表示,沃尔沃卡车已经在过去的经济下滑中成长壮大。他还举例到,沃尔沃卡车先是在亚洲收购了三星重工的建设机械业务;而后又在欧洲收购了雷诺卡车公司。这两次成功的收购使沃尔沃集团成为欧洲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北美第三大重型卡车制造商。

  “我的目标是以此次金融危机为契机重整公司业务。”Johansson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