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过山车 新雅阁优惠2.5万元翻入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广州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新雅阁最高可以优惠2.5万元,曾几何时几个月前新雅阁提车还要加价或等待1个月的时间,但不到半年新雅阁的降价已经达到了14%左右,以目前的形式来看新雅阁首先要保住中高级轿车销量的宝座,不让凯美瑞有可乘之机,至于利润放到最小化也是无奈之举。

  尺寸和空间依然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而内饰显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喜好,布局上把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移到了中控台最上方,形成“上半区信息区,下半区功能区”的新格局。坐在车里,最大的感受是舒服,设计师通过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宽大舒适的座椅、合适的颜色搭配、足够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营造出C级车的豪华感。

新雅阁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3.5L采用了领先的VCM技术,该技术能够根据行车的实际需要,控制发动机在3缸、4缸和全6缸三种工作模式之间自动切换,相当于一台发动机,拥有1.8升、2.4L和3.5L三种有效排量,真正做到了“动力随需而变”,而油耗却比2.4升发动机还要低。既有280匹强大动力,又有超低油耗,同时达到两个相对的极点。结合i-VTEC的全新变缸技术,这种高科技也只有本田独有。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