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时不候 为迎锋范上市老思迪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一代思迪——锋范将会在12月中旬上市并到店销售,小编从上海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锋范的预售价格还未公布,与此同时老款思迪也已经全面停产,为了迎接锋范的上市和清理老思迪的库存,思迪在沪有1.8万的优惠。但是由于库存车不多,相对于其他车型的清库存而言,优惠的幅度不是很大。库存方面,由于各4S店所库存的车型以及颜色不同,如果有消费者特别喜好某款车型以及颜色的话,恐怕需要多走几家4S店了。不过对于一些在等待锋范的消费者可以提醒一下,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老思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个也是最后时机了。

  作为一款更贴近生活的“先进•优质•都市 家庭轿车”,08款思迪将家庭轿车的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08款思迪上拥有本田全球唯一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天窗,超薄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重新设定调教的前后悬挂更适合中国路面,驾乘感受有了质的变化;同时配置更富人性化,这些贴心的变化都力求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舒适体验;08款思迪还力求将驾驶乐趣最大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颇具动感的方向盘设计以及组合尾灯设计为08款思迪平添一份驾趣,前格栅设计更为动感、精悍,配合张力十足的15英寸六幅双轨合金轮毂、制动性能出色的四轮碟刹,08款思迪将驾驶乐趣提升到家庭轿车的极致。

老款思迪外观 

  新一代思迪——锋范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比上一代更显年轻、活跃,尤其是前脸格栅体现了本田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内部空间继承了来自飞度的MM(Man-Maximum,Mega-MINImum)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理念,在一个A0级平台上打造出A级车的空间。动力匹配上广州本田将在原有思迪基础上进行升级,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CVT无极变速器被彻底放弃,转而采用在起步时表现更强劲的5速自动变速器。

锋范

新一代思迪——锋范外观

  广州本田新款思迪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新款思迪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新思迪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新思迪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新思迪配备的1.8升发动机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个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另外,新车顶配版本配备了185/55R16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