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伙!--试驾别克昂科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别克昂科雷后备厢

别克昂科雷后备厢

  舒适性可媲美日(参数配置 图库)系车

  昂科雷操控谈不上敏捷,毕竟它的块头摆在那里,过弯极限值也不高,大尺寸高底盘的先天条件决定了它不能用来飙车。话说回来,别克还是下大力气去改进它的底盘和悬挂,改进的方向不是德系对手的硬朗、直接,而是向日系舒适、细腻的风格靠拢。如果不看方向盘的徽标,甚至会产生这是一辆日系车的误会,因为它方向盘的柔和、踏板的力度、悬挂的风格都不像传统的别克车,这也是昂科雷大受北美媒体褒奖的主要原因。

  开着昂科雷丝毫没有刺激感,6挡自动变速器在同级车里技术含量并不低,但昂科雷实在太重了,原本应该顺畅无比的6挡自动变速器在它身上变得极为温和,强制降挡时明显感觉到电脑在刻意保护动力的顺畅传递。手动换挡并非传统的上下拨动挡杆,而是挡把上有个小按钮,通过它可以轻松实现换挡,对于追求舒适豪华的买家来说,昂科雷再恰当不过,但如果是追求操控感,那么就不要买它。开着昂科雷容易打瞌睡,这不是开玩笑,昂科雷用尽一切手段降低车内噪音,它车内噪音比所有同级车都要来得低。

  把昂科雷和Q7、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摆在一起,很多人第一眼就会选择昂科雷,因为它漂亮的长相摆在那里;再想象它舒适宁静的内饰氛围,本来中意日系豪华SUV的买家又会头疼起来,尤其是昂科雷比起日系对手还要便宜一点的时候。

  昂科雷主要参数

  长/宽/高(mm):

  5118/2007/1842

  轴距(mm):3020

  轮距(mm):1722/1714

  整备质量(kg):2315

  油箱容积(L):83.3

  轮胎:

  固特异255/60R19 108H

  最大功率:215Kw/6300rpm

  最大扭矩:366Nm/3400rpm

  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独立多连杆式悬挂

  周伟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