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崇时尚 盘点广州车展个性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在羊城如火如荼的举行办,数十款新车、概念车齐集亮相,令人看得眼花缭乱。不难发现,在针对年轻群体研发的A0级别车型中,竞争异常激烈,虽然小车们争奇斗艳,各有千秋,但时尚个性成了它们共同的符号。

  广州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实用至上的个性小车

新飞度
新飞度

  作为Honda倾力打造的全球战略小型车,这次新飞度在自己家门口展示自然是异常卖力。展台上,新飞度跳跃动感的黄色外衣十分抢眼,引来无数媒体聚焦。

  在外形设计上,新飞度巧妙通过线条的设计与布局,恰到好处的将犀利的美感和饱满的厚重感做了充分的诠释。在内部空间上,不仅继续以大空间为卖点,而且还设计得更加灵活、新颖。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飞度继承并发扬了飞度一贯的省油优势,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不愧为一款实用主义至上的个性小车。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NBA主题涂装车分外扎眼

雅力士
雅力士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雅力士傍着莫文蔚、周杰伦两位人气代言人一炮而红,时尚靓丽的外形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圆润饱满是能形容雅力士最贴切的修饰,前部车身在长度和宽度方向上的流畅性,使得车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饱满圆润。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不仅充满张力,同时也令这款紧凑级家轿散发出强烈的动感。作为2008年NBA的官方合作伙伴,雅力士在车展上还以NBA主题涂装车亮相。看来,这款小车是要将时尚个性进行到底了。

  Cross Polo

  再度掀起跨界风

Cross
Cross Polo

  上市一年来,Cross Polo以时尚的跨界风格和扎实的工艺品质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反响,为上海大众开拓华南市场作了不小的贡献。据经销商反映,Cross Polo经典的亮橙色甚至一度卖到脱销。虽然算不上新车,但Cross Polo此次亮相仍然是全场注目的焦点,再次掀起跨界风潮,车展上要是缺了它似乎就不完整了。

  2007年12月23日,随着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汽车界刮起了一阵跨界旋风。CrossPolo是以现款Polo的经典版本为基础,融合SUV越野元素而开发设计的一款集休旅和轻度越野为一体的跨界车型。虽然属于A0级别,但Cross Polo的车身装有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越野味十足。

  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

  动感设计下的又一力作

新福特嘉年华
新福特嘉年华

  了解福特车的人应该对“动感设计”这四个字不陌生,在广州车展上举行首发的新福特嘉年华便秉承了福特汽车标志性的动感设计元素。

  新福特嘉年华采用福特概念车Verve的前脸。夸张的“X”造型,高挑的车灯,夸张的大嘴使福特嘉年华充满攻击力。不过,从侧面看上去高挑的腰线和前后轮毂以及轮廓线的设计和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如出一辙。从外型方面讲,新福特嘉年华应该会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