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右开弓齐贺岁 范伟代言吉奥揭进军东盟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07  新浪汽车
左右开弓齐贺岁范伟代言吉奥揭进军东盟序幕

范伟代言吉奥

  岁末将至,这正是中国传统贺岁片热身的黄金时段,刚刚签约代言国内中国皮卡领军企业吉奥汽车的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范伟强势推出了《爱情左灯右行》、《非诚勿扰》两部喜剧大片,成为今年贺岁档“领跑者”。无独有偶,吉奥汽车岁末也动作频频,为09年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在刚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利比亚、老挝、越南、马来西亚、新西兰等部分汽车经销商的注意,他们对于吉奥汽车在东盟市场前景相当乐观,进军东盟车市是09年吉奥市场策略重点之一。

范伟代言吉奥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是传统的左舵汽车市场,东盟市场为右舵汽车市场,这会不会对吉奥进军东盟市场造成困扰呢?吉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阮早升认为,“吉奥是国内最早生产右舵车的极少数厂家之一,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经验上,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这次东盟博览会我们就展出了右舵系列皮卡车,同时向人们展示了新开发的14座面包车,7座的SUV和两辆皮卡车,同时从我们前几年出口的右舵市场来看,市场反应良好”。“我们还戏称,大举进军右舵车市场,同时继续拓展巩固国内左舵车市场为‘左右开弓’战略”该负责人最后补充道。

  范伟称,“代言吉奥就在于看重吉奥的潜力是完全自主的民族品牌,我最初被观众所熟悉靠的是小品和电视剧,而演艺生涯走向辉煌的却是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芳香之旅》为我赢得了蒙特利尔和开罗两个电影节的影帝。”电视在左,电影在右,国内参演,国际得奖,可以说,范伟如今的人气及其左右开弓的演艺路线和吉奥汽车蒸蒸日上市场策略不谋而合。吉奥集团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在引进消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同时,进军东盟市场的左右开弓战略,因而使得品牌与代言人的契合达到了空前默契的高度,为二者的成功合作带来了扎实的基础。

  东盟市场随着关税的下调也将为中国汽车进入该市场打开另一片新天地。吉奥作为中国皮卡企业的领军者,在开拓国内左舵车市场的同时,敏锐地将目光投射到了东盟的右舵车市场,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可谓高瞻远瞩,此举必将为其日后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岁末年初,吉奥汽车进军东盟右舵车市的计划是民族企业对国内皮卡行业的一次献礼,是企业走向辉煌的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范伟与吉奥的合作能够为彼此在日后的道路上创造更多双赢,而进军东盟的战略也将为双方品牌和人气的提升带来交相辉映的硕果,成为范伟代言吉奥的新年献礼,共同助推中国皮卡行业走出国门迈向国际的发展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