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范伟出任吉奥汽车产品形象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22  新浪汽车
明星范伟出任吉奥汽车产品形象代言人(组图)

吉奥签约范伟

  新浪汽车讯 被誉为“中国第一内向喜剧表演大师”的范伟,在刚刚上映的新片《即日启程》里成功扮演了窝囊“海归”老崔,以扎实、天才的演技再一次征服了观众。而一向以“憨厚、内向、朴实、笑中带着温暖”示人的范伟也获得了浙江吉奥汽车公司的青睐。近日获悉,范伟已经正式出任吉奥汽车的产品形象代言人。

  据悉,这是范伟首次担当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吉奥品牌总监陈敏女士表示,“范伟在演技上非常踏实,在很多电视和电影中出演了朴实的人物形象,他是非常合适的代言人”。

吉奥签约范伟

  烧钱?汽车民企重金签约范伟

  从价格战到车型战,汽车企业的战争越演越烈,当靠出新车降价吸引人们眼球不再奏效的时候,采用明星代言吸引公众的营销方式适时产生。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您如何看待明星代言汽车”的网络调查,超过一半(58.3%)的18岁以下消费者认为明星代言会提升汽车的品牌形象,18-40岁的消费者绝大多数认为会吸引消费者关注代言品牌,提高知名度。所以明星代言在汽车领域中也越来越多,但在目前经济出现衰退的情况请代言人,无疑是增加企业的负担,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烧钱的行为。

  吉奥汽车品牌总监陈敏女士表示,相比较热闹的家庭轿车大手笔聘请形象代言人,民营汽车厂商、微型汽车厂商就显的平静许多。此次,吉奥汽车重金聘请范伟出任吉奥汽车形象代言人,是吉奥公司在获得“中国十佳品牌企业”、“中国诚信品牌”及“台州出口名牌企业”之后的进一步提升民营汽车厂商、微型汽车厂商的品牌形象策略。

  对于重金签约范伟是否是烧钱的质疑?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表现的十分坦然:“作为花钱一向十分谨慎的民营企业生产厂家,每一笔开支都会深思熟虑。”合适的就是最好的,范伟在影视圈里那种务实及敬业的作风,正是被吉奥所看中的,同时也是吉奥汽车在发展的五年中所秉承的创业行为。在吉奥看来,没有选择那些“风头正劲”的一线明星,正是一种稳健、务实,不跟风的理智经营的表现。

  当我们问及范伟为何选择代言吉奥汽车时,他表示,代言吉奥汽车也是经过详细调查了解的,他对吉奥汽车的前景十分看好,尤其吉奥的发展速度与吉奥立即行动的企业精神,他认为吉奥汽车是一个非常重视自身品质,做事低调的企业,同时吉奥的领导人也是一个非常务实、内敛的人,自己代言吉奥汽车有信心。

  吉奥品牌建设提速

  吉奥汽车公司签约范伟开创了皮卡汽车企业聘请影视明星代言的先河,也拉开了吉奥汽车提升品牌战略新的序幕。

  吉奥汽车显然在品牌建设上渐入佳境。目前,“吉奥”系列汽车产品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同时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吉奥的产品品质逐步走向成熟,品牌知名度也随之不断提升,并于2007年7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近期,吉奥汽车耗资打造的呼叫中心的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完毕,并且全面投入使用。“呼叫中心的启动表示吉奥的品牌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吉奥将积极打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全新汽车品牌形象”。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告诉记者。

  “吉奥集团的品牌战略定位为‘中国皮卡的领军企业,世界皮卡的制造基地’,我们将会把这一战略目标贯彻于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随着品质的提升,品牌也随之提升,产品附加值也相应增加了。”缪雪中告诉记者,“市场上不乏有低价车,但是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使用产品的要求提高,低价的产品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所以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会得到消费者认同,而吉奥正是遵循这个市场原则的。”

  缪雪中表示,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政策环境和经济条件不断完善和改善的情况下,国内对于皮卡消费,对于皮卡文化的认同将越来越国际化,即愈发将皮卡从运输车的概念转变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和个性生活方式的体现。

  产品品质才是最好的品牌象征符号。“吉奥集团下一步将为三个系列产品——皮卡、SUV、微面在全国布局,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增加整车和发动机的高新技术装备,生产高品位的皮卡及SUV,扩充现有的零部件生产工厂,包括前后桥、车架、内饰配件及其他附件。增强技术研发能力,打造更高性价比的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与迅速增长的皮卡车市场同步前进。”缪雪中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