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灾后重建 吉奥汽车牵手四川“最牛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01:40  新浪汽车
支持灾后重建吉奥汽车牵手四川“最牛校长”

陶云德将17万汇票赠与叶志平校长

  9月24日上午,在东部汽车城吉奥汽车成都经销商开业仪式上,记者获悉吉奥汽车公司为支持灾区重建,决定将全体员工自发捐赠的17万元全部捐给四川安县桑枣中学用于学校图书馆建设。此次捐款是吉奥汽车公司继5月16日支援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组在绵阳地区工作用车后,再次对绵阳地区的灾后重建进行支持。

  安县桑枣中学在“5.12”汶川大地震中一举成名。校长叶志平也被网民称赞为“史上最牛校长”。本次接受吉奥汽车公司捐赠,叶志平也一再表示感谢!叶志平认为,吉奥汽车公司兑现了一家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承诺,是对学校2000多位师生精神上的极大鼓舞,17万元将100%用于学校建设。

  吉奥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以生产皮卡、微面、SUV的整车厂家,近年来,吉奥汽车在搞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不仅曾捐赠了11辆吉奥汽车作为浙江省农民工下乡放电影用车,为他们送文化,还捐赠给吉林省榆树镇6辆皮卡支援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在今年5月16日支援三台汽车做为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组在绵阳地震灾区的工作用车。公司已经形成了重视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

  陶云德认为,叶校长认真负责一心为了学校为了孩子的精神体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人文关怀,他建立的一整套危机预警机制也对社会对企业有莫大的启示作用。他说,在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企业迫切需要从战略的高度思考未来的发展道路,建立企业自身的预警机制刻不容缓!

  “我们想让灾区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给与灾区孩子的关怀,让孩子知道祖国依然没有忘记他们,他们就是祖国的希望。”吉奥集团董事长缪雪中这样解释他鼓励企业员工踊跃捐款资助灾区教育的举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