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当选风云台州商人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23  新浪汽车

  为进一步树立台州商人的形象、促进转型升级,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台州市经济委员会、台州日报社、台州广电总台、台州市工商联、新台商研究会联合开展2007-2008年度“风云台州商人”的评选活动,经过县(市、区)评选推荐、媒体宣传、评委会评选等程序,产生了台州市2007-2008年度“风云台州商人”和“优秀台州商人”名单,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当选台州市07-08年“风云台州商人”荣誉称号。与缪雪中同时获奖的还有苏泊尔、杰克控投等知名企业老总。

  据了解,吉奥董事长缪雪中是2003年回乡投资建立吉奥汽车公司的。经过五年的发展,缪雪中带领他的团队为家乡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就在今年七月份,缪雪中当选台州市70后企业家俱乐部首届执行会长。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对家乡经济建设的一种责任感,让缪雪中在企业发展和个人品牌提升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这次在众多候选人中喜获这一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