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搅局中级车市 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日前,笔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湖南万乘4S店获悉,该店的马自达6全系均有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可达两万元。但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到店详谈后不光可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还可获赠超值的精品装饰。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马自达6车型拥有年轻、运动化的车身,依靠一汽马自达精准的车型定位,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上的销售表现可圈可点,另一方面也预示着中国的主力消费群体正在逐步年轻化。熏黑的前后车灯组、流线型的低矮车身、金属质感进风口、镀铬装饰框的黑桃木纹中控台,硬朗的底盘配合205宽胎让你不由自主的有强烈驾驭该车的欲望。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07款马自达6全系车型都匹配了新式铝合金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舒适性装备和被动安全装备。尤其2.0L车型,不仅动力和安全上全面升级,在节能环节也做足了功课,百公里刹车37米和等速油耗6L等一些数据,使马自达6在B级车里无出其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