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展示航天用车魅力 长安志翔登陆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11  新浪汽车
全面展示航天用车魅力长安志翔登陆广州车展

航天用长安志翔

  日跃东方,叩启天穹。神州七号任务的顺利成功,点燃了神州大地空前的“航天热”,这种氛围也对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就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掀起了一股强大的“航天热浪”,成为本届车展上的最耀眼的明星,受到了大量媒体和参观者的追捧和热议。在志翔展台,主办方运用声、光、电等各种高科技手段,并将大量航天元素融入到志翔中,完美诠释着“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科技品质。

  中级新锐 志翔1.6L广州车展亮相

  2008年11月19日,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当日,在国内外众多观众和媒体的见证下,长安志翔1.6L正式亮相,并将在不久的未来正式上市。长安志翔1.6L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赞赏,其丰富的配备、卓越的性能、节能环保的油耗与强大的安全保障延续了志翔作为 “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突出优势,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科技 品质 畅想生活”的价值体现。并且,这也充分显示了长安汽车一贯的务实作风,再创同级轿车的性价比新标。作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志翔1.6L”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中级轿车更理想的价值之选。

  “神舟七号”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技术水平站在了世界航天科技的前沿;同样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长安汽车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汽车产品;长安志翔这次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就是对长安志翔产品卓越品质的验证。

  航天品质 全面印证志翔实力

  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长安志翔,无疑是本届车展上最为抢眼的明星。长安志翔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工作用车”,是经过多方面的考核:长安汽车作为我们民族的自主汽车品牌,完全符合载人航天爱国、奉献,自强、创新,团结、协作的航天精神,是在秉承我们民族精神的同时发展具有民族特色的自主品牌;其次,长安志翔无论从乘坐的舒适度还是安全性上,都达到相关标准和要求,完全能够满足科技工作者、航天员和相关干部职工的用车需求。它既展现出我们民族汽车品牌的精神,同时,也体现出自主品牌汽车卓越的品质。

  “志翔”整体造型由长安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设计完成,线条流畅,硬朗大气,科技感十足。“志翔”拥有领先的动能科技,并坚持节能、环保理念。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

  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志翔采用高新科技配备,安全性能优秀。整车按照欧洲(EU-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动安全性方面,“志翔”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志者远翔 创新成就辉煌未来

  长安志翔是长安汽车坚持自主创新的结晶,也是具有国际水平的高品质车型。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宏图大略,也表达了车主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理想。长安汽车在“志翔”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情感桥梁,积极进取、勇敢向前是他们的情感共鸣。

  作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即使在这个群星荟萃、豪车云集的世界性舞台上,“志翔”也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其展翼翱翔的风采成为本届车展的突出亮点。流畅动感的外观、激情澎湃的动力、畅快惬意的舒适性和卓越的安全性能等出色的品质,为消费者构建起了全新的汽车生活。为他们带来前进的力量,成为美好明天的驱动力,使其在事业上“飞”的更高、更远,以自己的感染力带动目标群体一起高飞远翔。

  志翔的飞跃,揭开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不断提升和创新发展的新征程,充分表达长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汽车解决方案的理想,使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