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翔乘神七神威 发力自主品牌中级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47  新浪汽车

  神七飞天,中国人首次出舱,在太空漫步。

  神七不仅是世界航天事业的焦点,更是中国人遨游太空、探索宇宙奥秘的壮举。“神七”飞船、“长征-2F”运载火箭、舱外航天服和伴飞卫星,一个个令人惊叹的尖端科技,让中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

  从神五、神六、到神七,在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中,有着许多中国品牌的身影:飞亚达、农夫山泉、匹克、中国石化……,这些民族品牌纷纷鼎力相助中国的航天事业,也都伴随着中国航天事业一次次成功,演绎了一篇篇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经典乐章。今天,又一个民族品牌——长安汽车加入到其中,9月22日,长安汽车与中国航天载人航天办公室正式签约,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

  正在步入成熟期的汽车市场,市场容量大,但竞争也激烈,对产品的技术含量、产品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个仅靠外观、舒适性配置就能让消费者买单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

  对此,长安汽车前瞻性地提出了“科技·品质·畅享生活”的造车理念。正是在这样的先进理念指导下,长安的精品轿车——“志翔”耀世而出。此次赞助神七的“志翔”轿车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融合了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由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造就,其整车性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志翔搭载的CA20发动机,采用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2千瓦,具有高效率、低排放、高可靠性的优良特点;全系列标配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大大提高了“志翔”的主动安全性能。此外,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ABS+EBD辅助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加出色。配置上则配备了高档轿车才具备的自动巡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操控等功能。这使得长安志翔在科技含量、产品品质等诸多方面都领先于同类产品。

  长安志翔一面世,就凭着其流畅动感的外观、激情精准驾驭、卓越安全性能以及完美舒适享受,加上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表现赢得了业内外一片赞誉之声。凭借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志翔”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中当之无愧的标杆。

  而能够成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验用车”,充分体现了长安志翔的综合实力。据相关人士透露,飞行任务试验用车选择流程极其复杂。“志翔”接受了品牌、品质等多方面的综合检验,此次参与神七发射的共有三十五辆长安志翔轿车,车型与目前市场现售车型完全一致,这充分说明了长安志翔过硬的品质。

  志翔与神七的完美结合,无疑将大大提高长安志翔在中级轿车市场的影响力,将在人类航天史上烙上鲜明的中国符号。民族精神加自主创新的实力,长安志翔将成为航天事业强有力的坚实后盾,与中国航天事业共同演绎“志者远翔”的神州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