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六款车型上市 售4.98-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6:28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全球同步上市。此次发布六款车型,分别搭载1.3升和1.5升引擎,售价4.98-6.68万元。分别为1.3升标准型4.98万元,1.3升舒适型5.28万元,1.3升豪华型5.58万元;1.5升舒适型5.98万元,1.5升豪华型6.28万元。1.5升尊崇型6.68万元。

江淮汽车表示,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3T体系”和高性价比四大优势,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好品质”。

此次上市的江淮同悦共6款车型,

  据介绍,江淮同悦由日本、意大利、英国、韩国、奥地利等9个国家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实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的完美融合。同悦的前脸大气简洁,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而大灯则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和绘画中表现水纹的方式。灵动的水纹设计和时尚的表现手法结合,使得同悦的大灯看起来有美目盼兮的摄人美感。在整体的的车身设计方面,设计师巧妙地利用了中国古代的祥云造型以及汉唐建筑里的元素,呈现出了流畅而典雅的美感。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所有国产A级车里,江淮同悦是中国元素与国际化设计理念融合得最好的一部车,真正体现了“中国风尚”。整体而言,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两厢版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灵动、活力十足,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江淮同悦不仅秉承素有“汽车底盘技术专家”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而且还加上了著名的欧洲lotus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使其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称之为“五星底盘”实在毫不为过,远优于同级车的底盘技术令江淮同悦在可靠性、安全、动力、节能、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领先。

  同悦采用了源自日本技术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输出高、油耗低,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9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

  同时,相比同级别车,江淮同悦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同悦轿车采用了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侧围外板为整块钢板冲压而成,大大提高车侧的碰撞安全性;加上30%以上高强度钢板的应用,全面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同悦还领先同级别车采用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此前这一版本仅在中高档轿车上得到应用。

  为确保同悦轿车的高品质,它的制造过程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同时,江淮更整合了美国伟世通、美国江森、美国摩丁、日本小糸、德尔福、纳铁福、威迪欧、博世、联合电子等数十家海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供应资源,构建起一流的江淮轿车供应团队,并吸纳了日本、韩国等知名企业数百名质量管理专家,创建了可靠的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全力支撑江淮轿车品质。

  可以说,同悦是江淮汽车以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的又一成功案例。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品质保障体系,同悦轿车将凭借大气时尚的外形、世界顶尖名牌配置、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出色的动力操控与节油性能,全面改写现有的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成为A级车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