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最终定价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16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最终定价猜想

江淮同悦

  新浪汽车讯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到底多少钱?业内人士焦急地等待着它扔下这只靴子。市场所以人都屏息以待。

  在广州车展上,江淮最终会公布答案,如果价格真的定在5万元这个区间,A级车市场必然引起一场血雨腥风。

  同悦的优势足以令它的对手们胆战心惊。

  它的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品牌,也有“安徽”本家兄弟奇瑞(参数配置)A3。与这些车比,同悦价格如果在5万元区间,就会比它的竞争对手便宜1/3。江淮一再强调,低价位并不等于低品质,江淮能否得尝所愿?

  为了加深消费者的印象,同悦一再强调它的身世——出身名门。它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

  有了欧洲血统,还要符合中国国情,江淮同悦也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它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同悦外表光鲜,内里也深藏锦绣乾坤。它搭载源自日本技术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输出高、油耗低,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9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

  与其它日本车不同,同悦车身固若金汤,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同悦还率先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这可是中高档轿车的配置,不过和竞争品牌相比,同悦的最大差异化优势在于产品的高品质和底盘技术。

  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其制造过程由来自日本、德国、瑞典、美国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高科技、高精度装备保障。

  这是一款超值的轿车。有人说,同级别合资品牌的车子至少卖10万元。但强调性价比的江淮同悦,价格极可能只有这些合资品牌的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