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的热度从预订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4: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今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上实现全球同步上市,现已在全国各特许销售服务店全面接受预订。值得关注的是,江淮汽车采用了“限时抢购送优惠”的创新营销手法,凡11月18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前到店预订的客户,就可获得“每提前一天优惠100元”预订优惠,该项优惠以最终发布的厂家指导价为基准。

  这种营销创新手法在国内汽车业还是第一次,引起了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悦不但在成都车展上荣膺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10月5日,在2008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它又一举夺得“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

  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江淮同悦便连夺两项大奖,充分证明它的五星级底盘技术和中国风尚设计,得到了一致认可,而江淮汽车45年造车经验所积累的良好品质口碑,又为它超越其他竞争车型、一举夺魁奠定了扎实基础。

  江淮的自主品牌之路与半路出家的比亚迪、吉利等厂商不同。江淮以商用车(客车、货车)起家,在商用车领域一直处于国内品牌第一军团,而其客车专用底盘更是保持了连续18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作为自主品牌的实力派,江淮已经有45年的造车经验,不但拥有最高级别国家技术研发中心,还在日本、意大利等国拥有全资的海外研发和设计中心,并与国内外的专业学府及一流专业设计公司保持紧密合作。

  前不久,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淮在乘用车领域的布局将会是厚积薄发的战略性举措,而江淮乘用车产品赢得市场的最大信心就来自于江淮的可靠品质,与此同时他也呼吁自主品牌的发展切忌急功近利,在品质与销量之间,还是要重品质。

  有技术和品质作后盾,江淮同悦才有底气与洋品牌叫板。江淮同悦是5万元的A级车,它的对手直接锁定为8-9万元的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和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

  众所周知,受美国次贷危机和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趋缓的影响,今年的车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销量最大的A级车市场首当其冲。在这种形势下,江淮汽车逆势而上推出A级车同悦,并与价格不断“平民化”的合资品牌直面竞争,其用意是想成为继宾悦之后的一款真正能上销量的车型。

  事实证明,江淮在朝着自己的预想狂奔。从经销商处得知消息,同悦从接受预订到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订户数量超过我们的想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