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快乐--试驾江淮同悦1.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5:46  易车网

七年前的江淮开始制造瑞风MPV时,其厂房还都是60年代的老厂房,产品以卡车为主,开始生产的瑞风(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MPV也还没有得到市场的检验。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技术水平都和当时国字号的轿车生产厂有不小的差距。不过2007年后,随着江淮轿车生产基地落成这种情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仅开始生产宾悦中级轿车,又设计出了新的车型,我们这次试驾的就是将要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同悦家庭轿车。

 

责任编辑: 叶宏 

 

外形:体现中国文化的和谐之美,既有古典美学表情

同悦是款标准的三厢型轿车,它的外形设计很有特点,尤其是其前脸,京剧脸谱与火焰造型前脸体现中国文化的和谐之美,不仅既有古典美学表情,又有强烈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灵动的水纹造型前大灯,使整车充满动感与灵性,4个14英寸的轮辋表明了它的车身规格。就一款经济型家轿而言,同悦的外形很大程度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感、简洁、时尚、紧凑。而且在车身造型上坚持走自己的发展之路并运用中国本土的文化元素来吸引中国消费者,这不仅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更比抄袭国外汽车设计自然提升了一个档次。
不仅外形设计有自己的特点,在制造工艺上也值得称道,这款车采用了车身同色后视镜和门把手,在外观看板金质量和喷漆质量都不错,板金结合处缝隙很均匀,车身塑料装饰件的品质也都不错,车门边框均为双密封条,这样的设计自然是提供了车舱的密封性能和隔绝外部噪音的性能,同悦外观的质量和合资品牌没有差别。

 

责任编辑: 叶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