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广本连夺两项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显示,广州本田旗下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FIT)轿车、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Odyssey)多功能轿车分别获得所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ACCORD)、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CITY)同样名列前茅。广州本田生产的四款车型,在三个细分市场全部排名前四,并且两项车型夺得细分市场第一,创下了业界的又一个第一。这样的成绩充分表明广州本田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J.D.Power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自2000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中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的评价标准,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好。由于调查结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时的权威参考。而广州本田系列车型多次荣登榜首,客观验证了广州本田产品的成熟品质以及消费者对其的信任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飞度(FIT)2004年上市后,便一举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第一名。而今年发布的全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最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在2008年的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中,飞度(FIT)的PP100值仅为122,位居入门中型车第一名,而该细分市场的PP100平均值为205,这充分证明新一代飞度已牢牢确立了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从2004年至今,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ey)已连续4年荣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MPV类第一名,并且长时间雄踞国内同类车型销量的榜首,其优异的整体品质和出类拔萃的价值,再次获得国内汽车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自05年广州本田同步引进最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来,奥德赛(Odyssey)以“多功能轿车用途”的驾乘理念,颠覆了国人对传统MPV的认知,近乎于轿车的时尚外观和媲美轿车的操控性,恰好符合了都市新一代精英们的审美口味和价值需求,让追求商务事业与休闲生活的他们有了广阔的施展天地,可以说,奥德赛(Odyssey)带来的全新理念,即突破了国内传统MPV的格局,又拓展了人们的生活空间,它引导的是时代的一种突破精神和创新价值。因此,一推出即受到国内各个汽车权威机构的好评,也受到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追捧。

  广州本田负责人表示,为用户提供世界级品质的产品,是广州本田一贯的宗旨。广州本田旗下车型在2008年度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取得好成绩,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广州本田产品品质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给广州本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州本田将继续努力,为市场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价值。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