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0:31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以“绿色 新能源 节能”为主题的“2009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11~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该展览会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北京展览馆主办,旨在为客车(公交、旅游、公路客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展示型和市场型相结合的展会,绿色、简约的技术和市场平台,预计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

  据悉,该展会组委会将邀请美国公共交通协会协办展会,一些国家的客户将前来参加展会和相关活动。展示内容主要以国内外客车行业安全、绿色、新能源、节能为核心技术的创新车型和精品客车及零部件,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新能源动力、清洁气体动力客车;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组织开发的基本型节能环保公共汽车系列新车型;节能减排的客车零部件新产品。

  据了解,为迎接建国60周年大庆,该展览会将结合2009年北京公交、旅游、公路客运市场的强劲需求,组织相关商务活动。其中,包括结合2010年广州举办亚运会,联合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和广州公交客运企业及旅游客运企业举行“迎亚运广州公交旅游车辆选型活动”;邀请全国公交、旅游、公路客运企业客户群组成展会的客车产业链市场平台;举办中国公交客车产业链发展战略论坛。展会期间,该组委会还将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按产品、技术、品牌、市场、服务设置奖项,评选出客车行业的优秀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