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啊!它太棒了!--试驾奔驰CLS 63 AMG(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19  汽车与运动

  小结

  最纯粹的车(A)、最激昂的发动机(M)、最聪明的变速器(G),是对一款好“车”的完美诠释。而空气悬架、6.3L V8发动机、PLUS 7G-TRONIC变速器——巅峰般的A、M、G组合,不仅成就了奔驰CLS 63 AMG,也树立了难以企及的性能标杆。

  是奔驰CLS 63 AMG给了我今夏最富激情的回忆。每每想起这段传奇,脑海中就浮现出身体被重重砸到靠背上,然后被猛地推向100km/h的情景。我的口中也常常念叨,AMG,Ah My God,你简直太棒了!

  还没有进入中国的“AMG们”

  C 63 AMG:全新的2008款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刚刚上市不久,C 63 AMG便粉墨登场,甭说对手,就连买家也毫无防备。可以说,它应该是自奔驰190系列以来实际驾驶表现最好的一款车型。

  SL 63 AMG和SL 65 AMG:SL 63 AMG搭载了熟悉的V8发动机,而SL 65 AMG则是惊人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引擎,配合5挡3模式的自动变速器和防滑差速器,其0~100km/h加速仅4.2s。

  CL 63 AMG和CL65 AMG:CL本是S级基础上打造的大型轿跑,而在AMG家族里,它更

  还没有进入中国的“AMG们”像是奔驰CLS 63 AMG和S 65 AMG的混合体。6.3L V8发动机再次出现在这里,而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更猛。

  CLK 63 AMG硬顶和敞篷:CLK 63 AMG拥有AMG家族里少见的敞篷版本。驾驶它,你可以近距离地聆听6.3L V8发动机的怒吼,当然,还也可以感受最灵巧的操控和最新鲜的空气。

  SLK 55 AMG:奇怪,SLK 55 AMG居然搭载的是5.5L V8发动机。为什么呢?原来,SLK的发动机舱根本装不下6.3L V8发动机,而且成本也不允许。好在261kW的最大功率足够用了。 

  文/莽超 图/高朔、莽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