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万买B级车的最佳选择 戈蓝优惠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日前从北京东南三菱4S店获悉,目前戈蓝有着最高2.8万元的优惠,其中2.4L精英型AT再次进入15万区间,而2.4L尊贵型和旗舰型优惠2.7万。虽然现在戈蓝的优惠价格十分客观,但对于品牌影响力和口碑没有树立起来的戈蓝来说还是显得有些尴尬,也许减小排量增加车型设计的年强化才能让戈蓝的销量有所变化。

  作为商务轿车戈蓝的车身尺寸值得称道,长、宽、高分别为 4860mm、1845mm、1485mm,轴距是2750mm,与同级别雅阁凯美瑞相比来的更加宽大。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与粗狂的保险杠男人味十足,感官视觉上迎合了国人对商务车的需求。进入车内戈蓝内饰的豪华感还要想凯美瑞、天籁学习,内部材质塑料感较强气味比较浓烈,在细节上打磨的不够圆滑,细腻程度比起同级别车没有优势。动力方面戈蓝还有一条“软肋”,2.4L发动机最大马力与扭力分别为115kw/5500rpm与213Nm/4000rpm,与同级别车的数据相比动力输出要低了一些。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在起步阶段输出较为充足,但到了100公里/小时以后再加速能力表现就有些欠佳了。戈蓝的悬挂系统调教的较为适中,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要是想玩点激烈的驾驭感戈蓝也不在话下。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

  戈蓝最大的卖点就是在豪华配置上武装的可圈可点,电动天窗、前后距离探测雷达、全自动恒温空调、7英寸DVD液晶屏、8方向电动座椅、电动遮阳帘、蓝牙通讯、HID大灯,均可在戈蓝身上找到,就性价比来说戈蓝值得拥有。现在戈蓝最大的问题就是品牌的号召力不足,三菱应该多像福特多学习一下,在赛场上获得一些成绩也许能给销量上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