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降至 六款CROSS风格车型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02  新浪汽车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整车外观属于小巧型mpv,因为整车外观只有4662mm,但是确拥有2800mm的轴距,外观类似马自达休旅车。前脸属于奇瑞(参数配置)的标准设计,大大的进气栅栏,加上奇瑞典型的大灯组合。而且转向灯上面集成了led转向灯空间上略显局促,因为整车配置了3排座椅,所以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还可以,不过第三排就有些紧促了。 好在座椅可以灵活的折叠搭配,这也是mpv车型的一大特点,前排控制面版设计的非常合理,而且把仪表盘也挪到了中间,使乘坐者感觉比较舒服。

  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配以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从容应对颠簸坎坷与曲折。值得一提的是,逍客20X FOUR和20XV FOUR两个级别还配备了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在各种路面条件下都能具有良好的抓地能力。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

  道奇酷博

  道奇Caliber酷博是道奇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投放的第三款车型。酷博是一款采用5门设计CROSSOVER车型,具有十字交叉的镀铬进格栅以及车身的肌肉感造型,与去年登陆中国市场的JEEP指南者有几分相似。酷博的内装采用了简单、干练的设计风格,中控上各功能按键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酷博的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空间很灵活实用。

  在中国上市的车型只有2.0L排量,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115Kw功率和190Nm的扭矩,售价23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