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顶级车型迈巴赫62到店 售价900多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16  东方今报

  9月23日上午,车迷们无比期待的梅赛德斯-奔驰顶级产品——迈巴赫62终于来到郑州,与车迷们来了个零距离亲密接触。

  迈巴赫由威廉·迈巴赫和儿子卡尔·迈巴赫于1919年创立,宗旨就是要造出世界上最完美和最昂贵的轿车。迈巴赫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靡欧洲,是当时声望最高的德国超豪华轿车品牌。经过近60年的沉寂,迈巴赫于2002年复出,并于2004年6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迈巴赫62

图为迈巴赫62

  虽然此前在北京和上海国际车展上多次见过迈巴赫62,但都只能在一圈保镖的监视下远观而已,所以当记者在郑州之星的展厅里看到真实的迈巴赫,轻触到车头上那骄傲的双M车标时,禁不住被它无与伦比的制造工艺所折服。长达6.17米的车身,宽2米,采用顶级材料装饰宽敞的内部空间,100多种工艺精湛和手工装配的珍稀木质装饰件,独特的双色车身熠熠闪光,每个细节都流露出尊贵与奢华。后排配置令人难以想象,用于分隔前后排的一块隔板,价值60多万元,全景天窗更是价值百万元。两个独立舒适的坐椅可以在1.5米的腿部空间里完全平放,让人仿佛身处豪华客机的头等舱。后门可以做90度开启,让您上下车变得更加容易。入座后,轻按车顶上的按钮,车门便可自行关闭。

迈巴赫62

图为迈巴赫62

  在郑州之星市场部经理任书艺的陪同下,记者试乘了这辆价值900多万元的超级豪华车迈巴赫62。5.5L的排量,3吨重的车身,0到100公里加速却只需要短短的5.4秒,最新研发的空气悬挂系统,令乘坐更加舒适。虽然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迈巴赫62却能给每位试乘者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今报记者 龙晶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