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汽车王国顶级车猜想--迈巴赫6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2: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英国车与法国车有其过人之处,意大利也是当仁不让的跑车之国,然而从汽车产销量和国内车市的占有率来看,四大汽车王国依然是德国、美国、日本、韩国。那么这次这四大车国有什么顶级车型参展呢?

迈巴赫62

图为迈巴赫62

迈巴赫62

图为迈巴赫62

  德国: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

  提起德国顶级的豪华轿车,很多人都会想到是奔驰和宝马,而实际上,德国豪华轿车品牌中,“物以稀为贵”的迈巴赫才真正应该位列第一。以手工生产为主的迈巴赫年产量仅500辆,迈巴赫产量低的原因一方面是它主要以手工打造,而另一方面则是迈巴赫严格按照定单专门进行小批量生产,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配置,从而确保每辆迈巴赫轿车与他的主人一样具有独特个性。在根据客户个人品位定制轿车时,迈巴赫可以提供近220万种配置方案。

  新款迈巴赫轿车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造型、色彩和材料的完美融合造就了顶级豪华轿车美轮美奂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恢弘气度,并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风格。新款迈巴赫轿车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典雅的造型,并展现了经典与现代之间完美协调而形成的独特魅力。

  可以说,在超豪华轿车领域,迈巴赫品牌代表的是卓越优秀的品质,匠心独运的制作工艺,不断突破的科技水平及其独具的尊贵气质。同时,迈巴赫品牌也充分体现了世界上最悠久和最具创造力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的领先技术和豪华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