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奥迪A6L换芯升级 配备高效引擎 安全科技(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7:41  新浪汽车

  全球同步首发的绿色高效发动机——更加强劲环保的动力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

  这款3.0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效率。它能够输出290马力的动力和420牛?米的强大扭矩,实现了两项尖端技术——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与3.0 TFSI搭配的tiptronic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使新奥迪A6L轿车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继续冲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其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排放达到了还未实施的欧5标准。

3.0TFSI发动机功率/扭矩图
3.0TFSI发动机功率/扭矩图

  2.8FSI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有效提高了扭矩,减少了油耗。新的改进措施使整个A6L车系的油耗降低12%的同时,仍然保持了动力输出的强劲而高效,绝不以牺牲一丝一毫的驾驶乐趣为代价。

  作为一款用户满意度第一的国产高档商务轿车,奥迪A6L获得了国内专业媒体和超过40万用户的认可。新奥迪A6L的推出,完美的融合了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以及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将提供给用户更加全面的驾乘体验,满足他们对于一款完美座驾的期望。

  其他

  7项改进

  A:带指南针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B:带voltana皮的舒适后座椅(3座)

  C: 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

  D:双制式电视接收

  E:TPI轮胎压力监测显示

  F:芩木木纹装饰

  G: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