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奥迪A6L换芯升级 配备高效引擎 安全科技(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7:41  新浪汽车

  3项新增主动安全技术——更具安全保障的行驶

主动安全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原理图

  新奥迪A6L在国产高档车型中第一个采用了侧向辅助系统。驾驶者若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就会介入。依靠雷达感应器的帮助,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以探测到侧后方最远50米处的车辆,若此时变道会有危险,后视镜上就会亮起信号灯。如果驾驶者在已提示灯亮了之后仍打转向灯,警示灯会增加亮度并开始闪烁。

  新奥迪A6L还可以选配最新一代quattro系统,它为A6L提供了美妙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在正常条件下,扭矩在前后轮分配比例为40:60。需要时,差速器就会将动力迅速转移,以提高车辆循迹性——前轮最多得到总扭矩的65%,后轮高达85%。  

  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此外,新奥迪A6L依然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将为车内乘客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