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Rohens上市 搭载3.3L和3.8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22  新浪汽车

  劳恩斯(Rohens)功率高达262马力、290马力的3.3λ V6发动机与3.8λ V6发动机,则成为车主们最好的运动武器,加速到100KM/h分别只需7.6秒、7.0秒。豪华车的后轮驱动模式,精准的悬挂,咆哮的动力,一切都是为了给爱好体验驾驶的劳恩斯(Rohens)车主们提供最好的操控与乘坐感受。

    劳恩斯参数配置   新浪试驾报告  更多实拍组图  资料图

图为现代劳恩斯
图为现代劳恩斯

  40年的市场积累,造就了现代汽车世界第五的领先地位,40年的技术积累,带来了劳恩斯(Rohens)领先世界的豪华、运动性能,劳恩斯(Rohens)用自己的方式,开创了后豪华时代的新纪元。

  同步世界 劳恩斯(Rohens)出色性能征战中国

  长久以来,世界最好的车型总是先在美、欧、日上市之后,才会登陆中国。9月23日的劳恩斯(Rohens)北京上市会,现代汽车彻底打破了这一规矩,将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在最短的时间里带给中国消费者,也让中国成为美国之后海外上市的第二站,仅仅比美国晚了2个月,而这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地震天灾的缘故,否则中国将作为劳恩斯(Rohens)海外市场的首发率先上市。

图为现代劳恩斯
图为现代劳恩斯

  现代汽车有充分的自信,韩国和美国市场的巨大成功将在中国得到有效的复制,劳恩斯(Rohens)的出色性能将满足中国中产阶级对豪华车的追求。据统计,2008年1~6月,劳恩斯(Rohens)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累计17,027辆,占到豪华运动市场的头名。而美国上市2个月以来,各方好评如潮。

图为现代劳恩斯
图为现代劳恩斯

  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最近举行的正面/侧面冲撞试验中,劳恩斯(Rohens)力压盛名在外的众多豪华车型,登上了第一的宝座。由于搭载了高端的安全设备,无论是来自哪个方位的撞击,劳恩斯(Rohens)都能有效地分散能量;此外,劳恩斯(Rohens)全车有8个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式安全头枕系统,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车身重量也比同级车型轻了很多。更大、更轻、更坚固的车身使劳恩斯(Rohens)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性能表现。

  今年5月,现代汽车邀请美国记者团到南阳技术综合研究所进行了劳恩斯(Rohens)的试驾活动。之后,美国四大汽车专业杂志《CAR AND DRIVER》、《MOTOR TREND》、《ROAD & TRACK》、《Automobile Magazine》对于试驾感受和劳恩斯(Rohens)的优越性能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并且一致认为,劳恩斯(Rohens)是现代汽车迈向高端车市场的一个标志性车型,并且具备了超越欧美以及日本等名车的性能和品质。

图为现代劳恩斯
图为现代劳恩斯

  可以想象,同步世界的劳恩斯(Rohens),作为一款已经备受追捧的豪华车,登陆中国之后,将很快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像姜文一样拥有购买实力、崇尚驾驶乐趣、具有独立思想的中产阶级将不断壮大,这个潜在的庞大中产阶层将成为现代汽车征战中国豪车市场最好的驱动力。

  劳恩斯(Rohens)只是一个开始

  劳恩斯(Rohens)的成功上市,让现代汽车成功迈入豪华品牌行列,但现代汽车并不准备就此止步。对现代汽车而言,劳恩斯(Rohens)只是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个开始。

  据了解,在凭借劳恩斯(Rohens)切入豪华运动细分市场之后,现代汽车将继续加大投资,在明年引进一款比劳恩斯(Rohens)更加高档的雅科仕VI,而已经亮相2008年北京车展的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跑车Rohens Coupe,也很快就会出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里。到那个时候,现代汽车的中国市场战略将更加丰满,车型构成也会更为成熟。而这些计划中的豪华车型,无一例外地,都指向了跟劳恩斯(Rohens)代言人姜文一样的中产阶级——他们将与现代汽车一起,分享这场未来的豪车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