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传奇 09款凯美瑞升级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48  新闻午报

  自信成就价值标杆

  如果把凯美瑞比作一类人,那应该是不计较得失的智者,他自信从容、无意竞争而又处处领先。凯美瑞一上市就成为车市的焦点,连续的销量冠军让众人见识了它的实力。当其他车型用疯狂降价来博销量、向经销商压库存来充数的时候,凯美瑞始终坚持坚挺的价格体系,用实实在在的上牌量来向车市证明他才是中高级车市的王者。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凯美瑞向顾客提供的综合价值是无与伦比的,概括起来就是以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心便利的享受为主要内容的“凯美瑞体验”,涵盖了顾客汽车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产品、品质、服务,全方位价值的全面领先,成就综合价值标杆。而此次推出的09款凯美瑞在增配不加价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商品竞争力,价值的标杆地位更加稳固。

  升级上市激化竞争

  09款凯美瑞上市,必将进一步巩固凯美瑞在2.4L排量区间的市场领导地位,增强2.0L排量车型的商品竞争力并扩大市场份额。2.4L发动机一向被认为是中高级车的最佳匹配,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完美契合,也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因此,2.4L排量区间一直都是中高级车市竞争的主战场。中高级车市场各车型在2.3L-2.5L这个排量区间内都拿出了拳头产品,可见这一排量区间车型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过,在这个排量区间,凯美瑞一直是中高级车市绝对的销量第一。今年前8个月,凯美瑞2.4L车型累计上牌量达到了72173台,占中高级车所有车型2.3-2.5L排量总销量的20%,遥遥领先于其他中高级车。

  在2.0L排量区间,升级版凯美瑞2.0L的商品力进一步加强,用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的价格以及更加物超所值的服务,占领这个市场区间,必将成为中高级车2.0L排量区间的价值新标杆,引领着中高级车向更安全、更豪华的方向发展。

  谈及广州丰田的未来发展,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州丰田的根本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而不仅仅是销量第一,销量只有作为顾客满意度的结果而取得好的成绩,才是有意义的。为了提高顾客满意度,广州丰田一直致力于塑造广汽TOYOTA品牌,为向顾客提供最大化的价值而努力。我们相信,这些努力终将会获得市场上的回报。”

  链接

  回顾凯美瑞冠军路

  从1到30万

  回顾凯美瑞冠军路

  “在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我们注入了老一代CAMRY所没有的奢华基因,赋予其更为优雅的气质,同时,我们也将动感的元素融入其中。”丰田汽车总工程师川本先生对凯美瑞如此评价。回顾凯美瑞下线至今所走过的路,只能用“传奇”二字来形容:

  2005年11月,广州丰田宣布投产凯美瑞。

  2006年4月25日,凯美瑞车型发布,其价格随之成为各方期待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