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讴歌RL降4万甩卖 最低售价仅为6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12  网上车市

 

08款讴歌RL

    2006年Acura讴歌将中国纳入了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推广的首选市场,首批投放的两款轿车RL与TL自上市之日起便在其各自的市场中赢得了一席之地。随着09款讴歌RL的即将上市销售,目前销售的老款RL车型价格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Acura讴歌4S店购买RL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 目前老款RL车型店内有现车提供销售,但颜色并不齐全。目前购买RL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会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08款讴歌RL

    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将性能、技术、时尚和安全完美地融为一体, Acura RL表里如一,众多先进系统令驾驶顺畅高效。震撼超凡的动感外观;精致高雅的内饰设计;3.5LV6 VTEC引擎,无一不体现出RL轿车本身具备的尖端技术与顶级驾乘感受。

    高级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目前Acura品牌旗下拥有在北美设计、开发和生产,充分迎合北美市场需求的轿车、SUV、跑车等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去年全年销量超过2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