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树立豪车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7  大河网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凯迪拉克SLS赛威在中国的销量连续三年高速增长,其中,2007年SLS赛威帮助凯迪拉克在中国实现了100%的高增长率。凯迪拉克SLS赛威正以傲然之势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大跨步向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进军。那么,凯迪拉克赛威有着怎样独特的魅力?本届大河报秋季车展上,河南新凯迪公司将带大家一同领略凯迪拉克品牌内涵。

  艺术科技完美融合

  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自1976年推出以来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始终以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引领豪华车发展潮流。作为它的第六代车型,SLS赛威不但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SLS赛威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配备了高级真皮仪表板和座椅、豪华实木内饰、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Bose5.1高级剧院环绕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无处不在的凯迪拉克家族“V”字徽记巧妙地融入功能部件的设计之中,堪称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让艺术与科技在一辆豪华轿车上融合,这也是同级别车中不多见的。

  科技驱动豪华魅力

  放眼世界几乎所有的豪华汽车品牌,都在发动机技术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来自美国的豪门望族凯迪拉克当然也不例外。全新的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更采用了气势磅礴的动力系统——北极星V8发动机配以全智能手自排变速箱,该动力系统为赛威带来超群的性能,仅用6.8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北极星发动机最独到之处,在于它在全球发动机中独有“limphome”应急系统,可自动感知汽车行驶时的过热状态,在有可能发生安全故障的时候,自动关闭四个汽缸,用于压缩充足的空气以保持冷却。

  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赛威第六代车型的最好注解。而其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共同铸就的高品质完美诠释了“现代主义豪华”的深厚内涵,更使SLS赛威以过人实力树立起国内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