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到,还好不算晚--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1:42  名车志

  而作为最高配置的GPS导航本来我对其期望颇高,但使用下来后觉得与我们经常使用的便携式GPS还是有些差距,过于简单,我除了在地图上看到我们所处山路的形状外.其它信息一概看不见,也许是时间短促,我还无法彻底掌握它吧。另外,非触摸屏的操作实在是让人感到困难,谁让我们已经习惯了用手指来点了呢。

  可以说,世嘉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其丰富的运动特性,至于是否能够担当起雪铁龙在紧凑型车市场上“攻城拔寨”的力量,还需要一些斟酌与考虑。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换形上市后销售有了起色.让老树开了新花,可以说是代表了传统市场的价值观。而世嘉的上市,则应是面对新兴购买人群,新鲜与活力才是世嘉最大的优势,所以“乘热打铁”是东风雪铁龙现在应该做的事情,而积极推陈出新也是一个必须加快节奏的手段,这只要看一下竞争对手的动作就可以感受到了。

  世嘉来到中国是迟了,但应该说还不算太晚,因为紧凑型车市场中的中高端两厢车份额正在迅速壮大中,不仅是国产甚至进口车型也在不断增多。同样随之而来的就是竞争加剧,不过我相信,世嘉凭借自己的实力能够在这个市场中站稳脚跟。

  早两年的竞争者、已经在布场站稳了脚跟,并庄中高端两厢紧凑车中以其运动性而著称。现在准备换型,在中国市场推出2009款.可以说与世嘉的起跑线致了。

  与世嘉同父异母的307两厢也刚刚来到中国市场不久,不过它的版本没有与欧洲同步这一点,世嘉有所超越。不过其发动机配置与世嘉完全一样.世嘉有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