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迟到,还好不算晚--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1:42   名车志 字号: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我始终认为雪铁龙在法国几个汽车品牌中最能代表法国“浪漫、自由、奔放”的形象,从它在国内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上就可以看出,独特的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而这也让它始终在市场上处于小众范围,而这次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在保持其一贯的设计理念之下,更要担当起雪铁龙拓展市场的重担

  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世嘉其实就是国外刚刚亮相的雪铁龙C4 2009款,几乎是同步更新,而这样的步伐让我们感到法国人的速度难得加快了些,但在中国市场还是不够。特别在同级别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上市已经快两年,甚至同父异母的兄弟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也已经上市半年的时候,世嘉的到来可以说是“迟到”了,所以世嘉肩负的使命非常重大,这也让东风雪铁龙不得不从多方面来考虑到底世嘉该以何种形象来展现给广大的潜在消费者。

东风雪铁龙世嘉内饰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内饰图片

  幸好,世嘉是一款在欧洲颇受欢迎的小车更是充满运动性能的小车,在2007年度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赛事中,第一次参与WRC赛事的C4与法国车手勒布一起,夺得车手总冠军,以及雪铁龙车队亚军。带着这样的荣誉,世嘉来到中国,而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与之相会于威海,体验世嘉给我们带来的浪漫与运动。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虽然雪铁龙安排了三条路线供我们选择试驾但我依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条路线谁让世嘉在WRC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所以在选择路线上也要对得起这个荣誉。30公里的滨海山路不仅是因为其美丽的海边风景更是由于那上上下下弯道众多的路线强烈地吸引着我们,不过道路是上好的柏油路面没有WRC中的那般尘土飞扬(参数配置 图库)但对于世嘉的性能表现进行考验应该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