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适最重要 五款十万以下小车行情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5:23  新浪汽车

  由于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原油价格从最高峰的近150美元/桶急跌至不足70美元/桶。尽管如此,国内消费者在养车时,燃油费用仍然牢牢占据了养车费用的大头。在这种情况下,油耗更高的中高级车显然不适合普通家庭日常使用。同时,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小车不仅油耗较低,性能也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使用。对于在这个区间的车型,消费者不妨重点考虑。

  东风雪铁龙C2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地点:杭州

  行情:据悉,东风雪铁龙C2入门级车型价格已经降到了7万元以下,经销商处的报价为6.98万。此外,在车源方面,4S店新款C2红色现车充足,黑色则需要预订,订金约为5000元左右。

  较于老款,08款东风雪铁龙C2变化不大,仅做了一些小改动,比如前大灯、油箱盖的细微变化,车窗也改为了电动等。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地点:郑州

  行情:

  目前,消费者在郑州购买新爱丽舍全系有3000元的优惠,购车另送1000元的装饰精品礼包。对新爱丽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跟销售顾问进行详谈,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空间。

  新爱丽舍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让新爱丽舍看上去年轻了不少。同时,新爱丽舍还采用了新型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6向调节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在发动机方面,新爱丽舍动力仍使用老款爱丽舍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